陕旅集团纪委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5日,陕旅集团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晓亮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纪委委员郑汉林、王瑞、孙新峰、王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纪委书记王晓亮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省纪委书记贺荣所作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工作报告,并作了解读辅导。

王晓亮书记强调,胡和平同志的讲话和贺荣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非常具体、务实、接地气,语重心长、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希望集团纪检监察系统要结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三转”,突出主责主业,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为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紧密联系企业实际,谋划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二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大日常监督执纪力度,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落实到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三要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早发现、早查处,及时谈话提醒、批评教育,防患于未然。四要加强对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监督检查,强化层层传导压力,要在集团系统形成一级抓一级、合力抓落实的局面,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五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积极作为,逐步实现部分企业纪检监察干部专司其职。要通过跟班学习、实地调研等多种方式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水平。

会议研究并讨论了集团公司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重点。


上一条:陕西有色集团纪委亮剑2017 重整行装再出发
下一条:陕旅集团党委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