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有色集团召开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打印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关于“以案促改”的工作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围绕中心任务,强化问题导向,聚焦职工关切,有效控制企业运行管理风险,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经有色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将利用半年时间在权属企业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大宗物资及设备采购招投标,专项大额资金使用,私设“小金库”等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10月12日,有色集团党委召开动员会,就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邹武装主持,集团公司领导马宝平、魏国林、王天雄、欧世秦,总部办公室、规划发展部、资产财务部、审计部、纪委(监察部)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党委书记、董事长、纪委书记,分管企业财务、工程项目建设的副总经理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色集团纪委书记魏国林同志结合目前企业在工程建设项目、大宗物资及设备采购招投标,专项大额资金使用及相关制度建设等存在的实际情况和突出问题,从工作目标、整治内容、实施步骤及工作要求等四方面对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各权属企业在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和责任。

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宝平作动员讲话,对做好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要落实“两个责任”,把握整治环节,加强舆论引导,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三是要发现问题、查处问题,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切实保证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专项整治是有色集团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各企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对组织、对事业、对职工、对自己负责的党性自觉,以“严细深实”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主动接受检验,认真做好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发展。


上一条:陕西理工大学加强问责追责 提升干事创业活力
下一条:中国电信府谷分公司:开展廉政约谈 筑牢思想防线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