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人·镜头】旬阳:多形式持续深入学习宣传监察法
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颁布后,旬阳县纪委监委迅速组织开展了全方位、全媒体、全角度的立体化学习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监察法的热潮。

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人手一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准确领会监察法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

通过“廉洁旬阳”微信平台,“手机电视台”等新媒体推送监察法,为干部打造指尖上的课堂。

制作宣传展板,营造学习宣传监察法的良好氛围,让干部随时随地学习、讨论、交流。

在各单位电子宣传屏播放宣传视频,增强群众在监察体制改革中的参与度。

在社区广场开展监察法学习宣传活动,让监察法从机关走向社区,从干部走向群众。(卢逸雯 马小龙)

以村委会活动室为依托,开展监察法进农村活动,把监察法宣传到社会各界,宣传到全县的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金台区:在全区掀起学习宣传《监察法》热潮
下一条:定边:纪委监委干部掀起学习《监察法》热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