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通报3起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例
打印

为深入推进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底线意识,现将我县纪委近期查处的3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通报如下:

1、泾阳县泾干供销社主任、党支部书记、泾阳县新惠农蔬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理事长刘亚民,在2018年中秋节收取联合社成员单位法人赠送的价值3264元的壳牌加油卡及月饼、水果等礼品,合并其他违纪问题,县纪委给予刘亚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泾阳县供销联社计财科工作人员王小利,在2018年中秋节收取“泾阳县新惠农蔬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员单位法人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赠送的过节礼金2000元,县纪委给予王小利党内警告处分。

3、泾阳县供销联社业务科科长周洛阳,在2018年中秋节收取“泾阳县新惠农蔬菜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员单位法人通过微信转账方式赠送的过节礼金2000元,县纪委给予周洛阳党内警告处分。(泾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咸阳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规收送礼金典型案例
下一条:咸阳市:市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五起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典型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