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纪委通报四起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打印

近日,铜川市纪委对四起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进行通报:

1.耀州区孙塬镇孝西村村委会主任马良大操大办儿子婚礼违规收受礼金问题。马良于2017年12月在孝西村家中为儿子举办婚宴79桌,超出39桌报备范围,并违规收受本村114名村民礼金7440元。2018年4月,马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还违规收受礼金。

2.铜川市精密铸造厂原副厂长崔亚民参与违规用公款购买并赠送礼品礼金问题。崔亚民于2013年参与安排违规用公款购买13000元购物卡及价值4800元瓷器赠送他人。2018年7月,崔亚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印台区教科体局电教中心主任贺亚锋违规操办“升学宴”收受礼金问题。贺亚锋2018年8月至10月期间,以儿子考入大学为由,先后三次违规操办“升学宴”,收受礼金2100元,造成不良影响。2019年1月,贺亚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退缴违纪资金。

4.宜君县棋盘镇安子头村党支部副书记李章娥违规收受礼金问题。李章娥2017年8月任原背壕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期间,在自家房屋建成封顶时违规收受礼金5000元,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10月,李章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铜川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铜川市纪委通报两起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