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专题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2日,岚皋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会议公报以及省委书记胡和平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全会工作报告、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中省纪委三次全会为县纪委监委做好2019年及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内涵,并结合全会精神,筹备好县纪委全会;要以落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为主线,凝心聚力抓好“作风建设月”活动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违规收送礼金、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为主要内容的 “三个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春节期间纠“四风”等当前重点工作;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早谋划、早安排2019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充分发挥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权威高效的制度优势,强化纪法衔接、法法贯通,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精准监督,确保新的一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岚皋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武功:“四坚持”确保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下一条:沣西新城:纪委专题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