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塔区:专题学习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21日,宝塔区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传达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区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中省纪委全会精神,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思想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政治纪律规范言行真正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要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效监督,注重从细节入手,对正在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即将召开的人大政协“两会”、违规收受礼品礼金、“双节”期间隐性变异“四风”问题等方面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纠会风会纪,严查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严格按照省纪委全会确定的八项工作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早动快,认真谋划好2019年全年工作。聚焦群众痛点难点焦点,在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教育医疗、环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民生领域,扫黑除恶等专项整治上出实招、下硬茬,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严肃查处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宗族势力和黄赌毒背后的腐败行为。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肃——秦岭违建整治始末》。(宝塔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沣西新城:纪委专题学习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下一条:柞水:迅速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