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
打印

2月2日,安康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市委副书记、市长赵俊民,市政协主席陈勇,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明,市委常委赵璟、刘元世、高晶华、邱纪成、罗雪剑、李启全、刘建平出席会议。安康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沐臣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安康职业技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郭青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牢牢把握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实践要求,牢牢把握关于新历史阶段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政治判断,牢牢把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的重要任务,牢牢把握对领导干部贯彻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明确要求,切实强化管党治党的政治担当,不断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把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保持决心不变、力度不减、焦点不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狠抓正风肃纪,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郭青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扛牢压实“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每一次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和省委每一项部署要求都在安康落地见效。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歪风陋习露头就打,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进一步取信于民、增强信心。要强化高压反腐,紧盯重大工程、重点领域、关键岗位,加强对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部门和行业的监督,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努力巩固提升反腐败压倒性胜利。要强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从源头上铲除滋生腐败的土壤。要抓好“关键少数”,严格教育管理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绝不让腐败之门从自己身边打开。要全面夯实“两个责任”,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着力锻造执纪铁军,为夺取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田沐臣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加快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提供坚强保障》的工作报告。(安康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一图读懂安康市纪委四届四全会工作报告
下一条:富平:念好“三字诀”贯彻落实中省纪委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