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体育局纪检组召开会议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打印

1月29日上午,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织各综合监督单位相关人员召开会议,研究讨论筹备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相关事宜。省体育局、省地方志办公室、省科学院的分管领导、机关纪委书记、纪检工作负责人及纪检组全体人员共1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张建才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胡和平同志的讲话和王兴宁同志的工作报告,对各单位筹备召开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提出相关要求,同时征求了各单位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传达到全体党员干部,贯穿于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始终。要认真按照省纪委各项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本单位本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各位参会人员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的新变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主体责任清单修订以及述职述责述廉等相关内容展开讨论。

张建才组长对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讲话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深学细学,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提出具体措施。

二是要结合王兴宁书记在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的安排部署,尽快制定本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积极谋划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三是要按照本次会议的各项要求,在三月上旬以前召开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四是要根据中省纪委三次全会上的新精神和新要求,结合单位实际,不断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同时要紧密结合主体责任清单,做好主体责任记实工作。五是要持续抓好“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三个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



下一条:驻省审计厅纪检组及时组织学习传达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