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阶段专题学习会议
打印

7月12日,渭南市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阶段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精神,观看了《蜕变的灵魂》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该片通过情景再现、涉事官员忏悔等形式,深刻剖析了党员领导干部职务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和给自己、给家庭、给党的事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告诫党员领导干部纵欲贪念、失守底线必然自毁人生的深刻道理。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敬畏法律红线,注意防微杜渐,做为民务实清廉的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做到紧跟学习、认识到位、谋划在前;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强化职责担当,将谋划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纪检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向严处、深处、实处发力,突出实效导向,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党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
下一条:驻省发改委纪检组三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专项督导检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