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渭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
打印

9月16日,渭南市临渭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经济学博士曹立教授作专题报告。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主持报告会。

曹立教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解读”为题,围绕观大势、谋全局、干实事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涵和重要意义。报告内容丰富,切中要害,贴近实际,有丰富的案例分析,也有真实的数据支撑,是一场高质量的报告会,也是一场高质量发展的辅导会。

刘宝琳强调,要坚持把学习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教育的主线和根本任务,以上率下抓学习,结合实际抓学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扣目标要求,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把主题教育四项举措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要坚持统筹兼顾,结合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的总目标,把主题教育与中央部署结合起来,与区委工作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五个扎实”的要求,聚焦重点工作,精准发力,强势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当好全市主题教育的“试验田”,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全体区级领导,区委和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政府各直属公司、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区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干部700余人参加报告会。(临渭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略阳:县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下一条: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项督导检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