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王兴宁主持并讲话
打印

7月10日,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研讨并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部分章节,观看了反面典型警示教育片,班子成员紧紧围绕“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党性修养”专题,谈认识、摆观点、讲体会。

王兴宁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通过深入学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自觉对表对标,经常校准偏差,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思路举措,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转化为增强党性的实际行动。要强化使命担当,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锤炼党性修养,把讲政治贯穿党性锻炼全过程,任何时候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铁的纪律锻造一支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律部队。

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上一条: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
下一条:铭记革命历史 不忘初心使命 省纪委监委机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