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一兵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强调
以扎扎实实的调研成果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打印

7月24日,全省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牛一兵出席并讲话。

牛一兵表示,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近两个月来,各部门各单位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初步摸清了实情、找准了症结,密切了与群众的感情、强化了使命担当,产生了一批思路清晰、问题聚焦、措施实在的调研成果。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和调研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搞好调查研究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学思践悟,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牢记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和对陕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全面彻底地贯彻到调研成果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高度聚焦问题,在广、深、新、硬上下功夫,开阔眼界、拓宽视野,深入调查、深度挖掘,突出前瞻性、创造性,真正把问题找全、把情况摸准、把症结查清、把规律研究透,提出解题破题的实招硬招。要务求见行见效,及时总结推广调研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把提出的务实管用的好思路好举措尽可能上升为制度机制,真正让好成果落地生根、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医疗保障局、陕西投资集团、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西安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等6家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上一条: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
下一条: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纪检监察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胡和平主持会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