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部署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打印

9月12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贯彻中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及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会前,市纪委常委专题进行了研究。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康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康杰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着“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

康杰要求,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准确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抓实重点举措,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切实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督促指导,扎实抓好“三个一体推进”“五个专项工作”、脱贫攻坚、秦岭生态环保巡视整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等重点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均作了指导讲话。(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临潼区:全面启动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下一条:渭城区:四举措确保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