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安排
打印

一、巡演时间

2019年8月上旬至9月下旬,观众以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为主。

二、巡演剧(节)目

(一)新编秦腔历史剧《太尉杨震》。演出单位为陕西省戏曲研究院。该剧主要讲述东汉中叶一代大儒、著名廉吏杨震不畏权势,依法惩处皇帝乳母王圣,深得百姓的拥戴和厚爱,充分展现了杨震的为官正直、公正清廉。曾荣获首届中国秦腔艺术节优秀剧目奖。

(二)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演出单位为西安市豫剧团有限责任公司。该剧以女市长支蕙兰养女公司货物被海关扣留为主线,围绕家庭矛盾展开剧情,生动塑造了以支蕙兰为代表的党员干部面对亲情展现的人间大爱,面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原则、勤政清廉、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

(三)“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演出单位为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该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歌曲、小品、音乐剧、情景朗诵等多种形式,传播清正廉洁价值理念,展现勤政廉政精神风貌。

三、巡演安排

(一)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巡演活动安排

(二)“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巡演活动安排

(三)新编秦腔历史剧《太尉杨震》面向西安市、省直各部门、各省属企业和高校演出。



上一条:传递清廉 涵养正气 ——陕西开展“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
下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在咸阳启动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