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陈仓区
打印

8月9日下午,由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的“廉政文化三秦行”大型廉政教育剧《芝兰花开》巡演活动宝鸡巡演第一站在陈仓区拉开帷幕。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蒙科建出席并致辞,所有在家区级领导,全区党员干部700余人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芝兰花开》是一部聚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出的廉政教育现代戏。剧情以女市长支蕙兰家庭矛盾逐步展开,展现了女市长在利益和原则、亲情和法律、坚守与放弃之间产生的激烈矛盾冲突,塑造了一位廉洁奉公、心怀大爱、坚持原则的人民公仆形象,树立了廉洁坚守和平安是福的价值取向,传递了良好的家风家教,传播了勤政廉政理念,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秉公执法、廉政高洁的精神风貌。

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该剧剧情跌宕起伏,唱词感人肺腑,揭示了廉洁带来幸福,贪腐必致毁灭的深刻道理,深受教育和启发,在工作中要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带头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推动富强美丽新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陈仓区纪委监委)



下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金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