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在咸阳启动
打印

省纪委副书记高山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8月6日,省纪委监委、省文旅厅组织开展的全省“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启动仪式在咸阳市大秦剧院举行,省纪委监委有关领导和咸阳市在家市级领导及市级部门国有企业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约1000余人观看了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同时在《看咸阳》手机APP进行网络直播,观看人数高达2.8万余人。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山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马希良主持启动仪式。

省监委委员张小明,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利如,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崔利民,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金育欣,省纪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组副组长丁雪燕,省文化和旅游厅艺术处处长覃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张海文,市委常委、副市长罗军等观看演出。

高山强调,全省组织开展“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是开展文化惠民、丰富廉政文化活动,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崇廉尚洁新风正气的有力举措。全省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重视支持和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带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推动我省经济社会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马希良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巡演活动为契机,充分认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入挖掘我市廉政资源,打造廉政文化精品,扎实开展廉政文化创建活动,引导全市干部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

《芝兰花开》以主人公—女市长支蕙兰家庭矛盾逐步展开,展示了女市长在利益和原则、亲情和法律、坚守与放弃之间产生的激烈矛盾冲突,塑造了一位廉洁奉公、心怀大爱、坚持原则的人民公仆形象,是一部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剧目。(咸阳市纪委监委)

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咸阳市级在家领导、市直各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共1000多人观看了首场演出。

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演出现场

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演出现场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秦都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