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印台区
打印

8月9日下午,由省纪委监委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区纪委监委、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局协办,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演出的“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在印台区职教中心四楼阶梯教室举行。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张宁国,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魏亚宁、樊斌、陈会理、焦宝峰、杨亭等在家区级领导,以及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一同观看演出。

“廉政文化三秦行”巡演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歌曲、小品、音乐剧、情景朗诵等形式,进一步传播了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对助力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着力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社会氛围具有重大意义。演出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整场演出既有内涵、又有深意,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润物无声的效果,让大家深受启迪。

今后,印台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廉政文化的感染力、影响力和渗透力,让廉洁之花在印台遍地开放! (印台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印台区
下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王益区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