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临渭区
打印

三秦颂廉声,清风满临渭。8月15日,由省纪委监委、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渭南市临渭区纪委监委、区文化和旅游局协办,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演出的“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在临渭区倾情上演。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以及区上领导王进文、刘会军、党发顺、任教训、李红伟、雷晓萍、马占彬、蔡学宏、熊明辉等500余名党员干部一同观看了演出,共同感受了这场精彩纷呈的廉政文化大餐。

朗诵情景剧《盛世中国》

演出在朗诵情景剧《盛世中国》中拉开帷幕,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创作的小品《采访的故事》,讲述扶贫干部帮扶故事,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关注、支持和参与脱贫攻坚;魔术表演变幻莫测、精彩不断,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歌曲《江山》、《不忘初心》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诠释了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的永恒宗旨;最后,演出在慷慨激昂的情景朗诵剧《面对鲜红的国旗》中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包括歌曲、小品、魔术表演、情景朗诵剧等,内容丰富,灵活多样,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既突出了教育意义,又突出了互动性,将廉政文化的魅力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受现场观众欢迎。

男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

小品《采访的故事》

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

朗诵《路遥大哥,我们想你》

小品《懒汉想亲》

小品《送鸡风波》

歌曲《江山》、《不忘初心》

情景朗诵剧《面对鲜红的国旗》

“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在弘扬新时代精神,重温初心使命的同时,使大家在观赏中受到启示、在感悟中陶冶情操、在实践中提升素养,为构筑“不想腐”的思想堤坝、形成不想腐的自觉、着力营造“人人思廉、全民崇廉”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

观众纷纷表示,节目很精彩,演出接地气,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真正起到了传递清廉、启迪心灵、涵养正气的廉政教育效果,激发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宜居宜游、富美临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临渭区纪委监委)



下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渭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