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榆阳
打印

8月13日,由省纪委省监委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承办,区纪委区监委、区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局协办,陕西当代实验话剧研究院演出的“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在榆阳精彩上演。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及10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廉政文化文艺汇演,把廉政文化元素融入到内容健康、形式活泼、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娱乐活动中。展现了既具有艺术观赏性又反映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的节目表演,如表演小品《采访的故事》、情景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歌曲《不忘初心》,将廉政教育从文件拓展到文艺,从故事延伸到舞台,弘扬了廉政文化内涵,传播清正廉洁价值观念,展现了勤政廉政的精神风貌。

整场演出既有内涵,又有深意,让大家深有感悟、深受教育、深得启发。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演出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教育课,深刻地触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严守纪律红线,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领导干部。

据了解,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近年来,榆阳区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先后通过廉政小分队、廉政说书走进集市,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廉政教育剧《余子俊》、《焦裕禄》,举办廉政书画展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积极营造“不想腐”的良好社会氛围。(榆阳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文艺演出走进榆林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