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商州
打印

8月20日,一部聚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的廉政教育现代戏《芝兰花开》在商洛市剧院上演,商州区67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了演出。

故事围绕着女市长支蕙兰展开,是一部集情、理、爱、法于一身的精品廉政剧目。整个剧情跌宕起伏,催人泪下。讴歌了人间的大爱和人性的光辉。揭示了廉洁带来幸福,贪腐必致毁灭的深刻道理。

演出结束后,观众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演员的表现力非常棒,我们在艺术欣赏中接受思想洗礼、道德熏陶和廉政教育,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看到市长向强国述说的那一段,我实在是忍不住哭出声来,尽管她再苦再难,但我依然坚信,她一定能够守住底线。”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

《芝兰花开》走进商州,让商州的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感受了一场灵魂触动,让大家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贪廉一念间、荣辱两世界,更加清晰地认识到祸患常积于忽微,积羽成舟、群轻折轴的道理。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划好“红线”、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商州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商洛
下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丹凤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