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丹凤
打印

8月19日,由省纪委监委主办、省文化旅游厅承办的“廉政文化三秦行”豫剧现代戏《芝兰花开》巡演活动在丹凤县成功上演。所有在家县级领导及500余名党员干部共同观看演出,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廉政教育现场课。

据悉,《芝兰花开》是由西安豫剧团创作的一部聚焦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推出的廉政教育现代戏。剧情以女市长支蕙兰养女公司货物被海关扣留为主线,围绕家庭矛盾展开剧情,展现了女市长在利益和原则、亲情和法律、坚守与放弃之间产生的激烈矛盾冲突,生动塑造了以支蕙兰为代表的党员干部面对亲情展现的人间大爱,面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持原则、勤政廉政、敢于担当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

演出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演出剧情贴近生活,生动感人的故事既弘扬了正气,又传递了正能量,揭示了廉洁带来幸福、贪腐必然毁灭的深刻道理。在以后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时刻刻绷紧廉洁底线,用纪律和规格约束自己的言行,全力冲刺脱贫攻坚收官战,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丹凤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廉政文化三秦行”走进商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