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
打印

11月14日,渭南市纪委监委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推进会,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的部署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增强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专项整治作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集中行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中省要求,聚焦扶贫、民生、生态环保等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对整治的任务再细化,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实推动整治任务落实。要层层夯实责任,建立市委领导下市纪委监委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调度指导、县级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专项行动上下贯通、整体推进。要加强对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检查,从严查处问责,确保专项整治任务高质量完成。

会上,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15个整治项目牵头单位负责同志作了汇报发言。承担整治任务的市级部门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长武:纠四风树新风提振作风
下一条:安康市:公布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第一批工作成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