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打印

12月18日,汉中市纪委监委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市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专项整治是对去年全市开展集中整治的进一步深化,旨在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省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切实增强深化整治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与元旦春节“纠四风”工作统筹起来,强化工作举措,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政策宣传作为重中之重,借助各级部门和新闻媒体加大对深化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宣传引导、政策感召、惩戒震慑、案例警示等方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上缴违规收送的礼金。要灵活运用整治政策全市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要创新工作措施,在整治的深度和广度上进行拓展,组织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及民营、私人企业主接受访谈,公开承诺,从源头上进行治理,刹住领导干部收送礼金歪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要明确职责、统筹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深入开展整治情况监督检查,在关键时间节点开展暗访督察,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确保整治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市纪委监委决定在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现将举报方式公告如下:

举报电话 0916-12388

举报网址: http://shaanxi.12388.gov.cn/hanzhong/

来信举报:汉中市纪委监委信访室

来访举报:汉中市纪委监委信访室(汉中市委大院大门内西侧114房间)(汉中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佳县: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 敲响岁末年初反腐警钟
下一条:咸阳市:扎实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督导及宣讲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