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打印

11月27日下午,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示范区宣讲团成员吴辉在大寨街道办事处服务中心为示范区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宣讲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准确的阐释解读。四中全会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示范区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和中央《决定》,深刻把握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更要发挥好监督职能,为示范区全面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监督保障。

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和杨陵区纪检监察系统50多名干部参加会议。(杨凌示范区纪工委)


上一条:西安市纪委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