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检查组来渭南市检查信访宣传年活动
打印

5月28日,省纪委检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信访宣传年活动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临渭区政府、临渭区双王办槐衙社区实地调研,通过观看信访宣传展板、动漫视频,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了解我市信访宣传年活动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我市信访宣传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市信访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检查组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信访宣传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下大气力把信访宣传工作做好、做实。要创新载体,利用微信群、微博、报纸、电视台等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信访宣传浓厚氛围,引导党员群众依法、如实、有序、有效举报。要认真分析当前信访举报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不断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提高基层信访举报工作水平。

座谈会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完善信访宣传年工作措施,抓好工作落实;要对照省纪委通报,对标对表落实,推动全市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将信访举报宣传活动和日常工作相结合,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序开展。


上一条:渭南市白水县林皋社区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工作
下一条:省纪委监委召开部分企业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宣传年活动座谈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