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
打印

3月30日,省体育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动员会。局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及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等70多人参加了会议。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组长龚建强列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方案》,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等4个单位负责人分别从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制度约束力及风险点防控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向党组书记、局长王勇递交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王勇同志围绕省体育局2020年党风廉政和专项整治进行了讲话和动员。

龚建强组长在讲话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筹办十四运会冲刺之年,也是建设体育强省的开局之年,省体育局直属系统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扭住十四运会这个中心任务,贯通协调“两个责任”向纵深发展,不断推进体育系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陕西省住建厅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