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延长石油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打印

4月15日,延长石油集团公司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精神,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工作。会上,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琦同志宣读了《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作了讲话,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陈杭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是贯彻中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任务,是集团公司今明两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工作。集团公司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整改方案,明确了目标任务、整治重点和方法举措。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必要性紧迫性,加强统筹协调配合,坚决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行为;要求各级党委要把专项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与日常业务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改革试点、“以案促改”等工作结合起来,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党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求集团纪委牵头,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工作专班,制定任务清单,建立整治台账,加强监督检查,对行动迟缓、推诿扯皮,作风漂浮、推进不力的严肃问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陕西延长石油集团纪委)


上一条:陕西省物流集团召开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视频动员会
下一条:陕西地电集团迅速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