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召开全市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打印

7月10日,渭南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县镇纪检监察机关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下发的《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指导意见》精神,听取了上半年各县(市、区)“三化”建设工作汇报,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领导进行总结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抓推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的安排部署,深刻认识“三化”建设的重大意义。要夯实基层基础,突出问题导向抓推进,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是一项打基础、谋长远工作,要着力解决当前工作进展不平衡、工作标准不够高等问题。要注重实干实效,凝聚工作合力抓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要凝聚工作合力,制定“三化”建设任务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建立工作台账;要创新体制机制,常态化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实行工作进度“周报送、月总结、季汇报”制度,开展各县(市、区)交叉观摩检查,以强有力的措施坚决保障“三化”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全面从严治党覆盖到“最后一公里”。

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分管副书记和组织部的负责同志共50余人参加会议。(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柞水:持续推进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
下一条:西安曲江新区纪工委:突出“三个聚焦” 努力夯实“三化”建设强化履职能力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