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纪检监察工作暨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打印

近日,渭南市纪检监察工作暨县镇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合阳县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心出席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合阳县纪委监委机关、人社局、卫健局、城关街道、甘井镇,现场观摩纪检监察机构场所设置、办案管理、人员配备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江苏省、杨晓渡同志在甘肃省调研时的讲话及刘国中同志在省纪委监委机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上半年渭南市纪检监察机关案件查办、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三化”建设等工作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王心强调,渭南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政治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上持续发力,切实做到领会于心、融入血脉、付诸于行。要聚焦政治监督,在保障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贯彻落实上持续发力,督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扎实推动政治监督提质增效。要聚焦群众关切,在助力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上持续发力,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要聚焦体制改革,在释放治理效能上持续发力,积极推进“三化”建设,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三不”一体机制,在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上持续发力,推进“三不”贯通融合,着力提升治理腐败效能。要聚焦自身建设,在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铁军队伍上持续发力,提升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严肃纪律作风,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省纪委监委第六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渭南市纪委监委)


上一条:合阳:四项举措推进“三化”建设走细走实
下一条:金台区:突出“快”、“实”、“效”全面加强“三化”建设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