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1

娄勤俭在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发挥大西安引领带动作用 当好追赶超越的典型示范

5月8日上午,娄勤俭同志参加西安代表团讨论。 娄勤俭在认真听取王永康、上官吉庆、岳华峰、汪勇、杜渭松、李婧、程军、李毅、李冬梅、李元、陈长春、马中平等代表发言后说,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

毛万春在参加商洛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推进脱贫攻坚 奋力追赶超越

5月7日下午,毛万春同志在参加商洛代表团讨论省委工作报告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奋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胡和平在参加榆林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汇聚磅礴力量 奋力追赶超越

5月7日下午,胡和平同志来到他所在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榆林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省党代会报告。讨论中,尉俊东、王国忠、王华、杜寿平、李春临、张生平、刘艳、钱劳动、李金柱、白阿莹、戴征社等11位代表发言。

贺荣在参加省直机关代表团讨论时指出
把从严从细的要求贯穿到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

5月7日,贺荣同志在参加省直机关代表团讨论省委报告时指出,娄勤俭同志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饱含深情,全面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

媒体聚焦

更多>>

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