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打印

1月18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交流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勇峰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是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赵一德的讲话,充分彰显了省委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纪委书记王兴宁的工作报告,立意高远、根植实践,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省纪委监委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政治定力和使命担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省“两会”精神贯通起来,逐字逐句反复研读,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部署要求。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督促省住建厅、省人防办党组深入学习领会,以上率下抓好各级党组织贯彻落实。要统筹谋划好今年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这个鲜明主题,把正风肃纪反腐、监督执纪执法与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贯通起来,紧紧聚焦中央、省上关于住建和人防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认清省纪委监委赋予的各项监督任务,准确把握全省住建和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任务,认真思考、统筹谋划纪检监察组今年工作,抓紧研究制定2023年工作要点,切实把全会部署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牢记中央和省委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殷切期望,扎实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坚守职能定位,锤炼过硬本领,强化斗争精神,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监督保障全省住建和人防系统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十四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