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知敬畏警钟长鸣 守初心不负韶华”

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凝心聚魂、锤炼品格,守牢底线、忠诚担当,锻造新时代纪检监察铁军,5月23日,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警钟长鸣 守初心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把理论学习与实地研学相结合,推动学思践悟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省(请你思考)、心(不忘初心)、律(铁打党纪)、诫(沉痛教训)、儆(警钟长鸣)、光(方向指引)、率(榜样力量)、进(全新篇章)、诺(照镜自警)”板块内容。通过视频、图片和文字,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党的纪律为尺子,让参观人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此次活动让大家在接受灵魂洗礼的同时,不断增强党性、党纪、党规意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鲜明生动,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正心修身,在本职岗位中努力追逐工作高线,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努力在学以铸魂、学以增智、学以正风、学以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推动派驻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举办第三期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业务研讨班
下一条: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责紧盯五个重点督促落实安全工作责任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