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打印

5月26日,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各综合监督单位和省属文化企业处级干部400余人参加会议,驻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邀请省纪委监委相关同志围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授课,播放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剖析党的十九大以来省纪委监委查处的贪腐典型案例,一道道“前车之辙”、一句句“迷途知悔”,为党员干部敲响了知畏知止、自省自重的警钟。

会议要求,要结合主题教育,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严守各项纪律,在遵规守纪上下功夫,强化党性观念,自觉接受组织的教育和监督,养成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的习惯。要夯实主体责任,在示范引领上下功夫,切实扛稳抓牢主体责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本色,真正做到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红线底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担当尽责、真抓实干。(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协助驻在单位党组排查廉政风险点
下一条:驻省司法厅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