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赵一德主持并讲话
打印

赵一德在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

赵刚出席

5月30日,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省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赵一德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历史文化资源和红色文化资源,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把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

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刚,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兴宁、郭永红、孙大光出席。

赵一德指出,在中央第三指导组悉心指导下,我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突出严的基调,坚持示范带动,用好用活特色载体,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下一步,要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时跟进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赵一德要求,要切实加强理论学习、在笃信笃行上再用力,突出“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以学增智”,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深化转化上再用力,扑下身子、沉到一线,真找问题、找真问题,同时要及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融合结合上再用力,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西部地区发挥示范作用”和“四个着力”等重要要求谋深抓实贯彻措施,加紧落实中国—中亚峰会涉陕成果,抓好“三个年”,奋战二季度。要持续推进检视整改、在真改实改上再用力,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坚决防范和纠正“政绩工程”、统计造假等问题。要强化责任落实、在担责尽责上再用力,各级党委(党组)要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各指导组要强化分类指导,确保主题教育不偏不空、走深走实。

省政府秘书长王海鹏,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巡回指导组组长参会。


上一条: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下一条: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李金柱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