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陕: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安排部署会
打印

4月15日,宁陕县纪委监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飞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纪律意识强化政治忠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

会议强调,党纪学习教育是推动管党治党全面提质提效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实现管党有方、治党有力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纪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要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示范带头作用,坚持以案促学,做实做细警示教育,坚持以考促学,创新党纪学习教育形式提升学习效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各机构要紧密配合,夯实工作责任,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对全县各级党委(党组)的监督检查,以有力的监督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宁陕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平利:“边巡边移”机制强化基层巡察工作震慑力
下一条:镇坪:聘任义务监督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