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近日,志丹县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传达省委、市委、县委贯彻落实意见,并研究县纪委监委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师淑丽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在学深学透、落实落细上下功夫,见实效。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纪检监察工作中,要落实好省委、市委、县委的学习贯彻要求,聚焦“三个年”活动,找准找实监督执纪执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靶向施策、精准施治,以钉钉子精神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健全内控机制,深入推进纪检监察机关“三化”建设,把依规依纪依法贯穿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追责问责等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志丹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宜川: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打造廉洁高效服务环境
下一条:甘泉: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