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学习贯彻新《条例》 提升巡察监督质效
打印

自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颁布后,甘泉县委巡察机构组织全县巡察干部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以及修订条文对照表,精准领会《条例》精神实质,研究讨论贯彻落实措施。

甘泉县委巡察机构把学习贯彻《条例》情况纳入巡察监督重要内容,加强对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按照《条例》规定开展工作,突出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巡察机构和干部队伍建设,改进优化了解、报告、反馈、整改等巡察各环节工作,进一步提升巡察监督质效,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总结了新时代巡视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下一步,我们将以新修订《条例》为依据,进一步规范巡察工作体系、责任体系,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在基层落地见效。”甘泉县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甘泉县委巡察办)


上一条:子长:深学细悟新《条例》 知纪明纪促提升
下一条:宝塔:打造“清廉单元”名片 构建全域清廉格局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