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凌示范区: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打印

4月15日,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委以及示范区党工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动员部署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机关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樊兆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遵循。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明确要求,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强纪律教育,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对党规党纪不上心、不了解、不掌握等问题。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做先学深学的示范者、带动者、执行者,着力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精准执纪的实践本领。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的“纪律部队”,肩负维护党的纪律的重要职责,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纪检监察工委领导班子要坚决扛牢党纪学习教育主体责任,精心组织实施,从学习研讨、警示教育、检视整改三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和示范区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融合、一体推进,将学习教育成果体现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杨凌示范区纪检监察工委)



下一条:杨陵区:召开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