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打印

8月2日,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求和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驻厅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书记丁雪燕主持,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文旅厅党组成员龚建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丁雪燕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不断提升自身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为推进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扶风:强化“三抓一促” 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提质增效
下一条: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