淳化: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热潮
打印

近日,《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印发,这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共8章59条,包括总则,领导体制,产生和运行,主要任务,工作职责,派驻、派出机构,队伍建设和监督,附则等内容,对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作出全面规范。

淳化县纪委监委迅速通过“淳化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淳化廉政网向全县纪检监察干部推送了《条例》全文,并通过转发工作群号召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采取个人自学、探讨交流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求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监察法实施条例》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要逐章逐句研读,寻找自己的短板与不足。同时通过把握其精神要义,确保执纪执法权规范正确行使。”淳化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淳化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泾阳: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下一条:金台: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热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