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阳:掀起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热潮
打印

1月25日,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召开以后,泾阳县纪委监委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在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省纪委全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必须深刻领悟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好省委、省纪委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泾阳县桥底镇纪委书记席军平说道。

“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传递正风肃纪反腐强音,我们要发扬敢想、善谋、勇为、争先的工作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泾阳县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佘应瑞表示,将躬身实干,通过多种形式做好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让全会的“春风”吹拂每个角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强化项目化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重大战略决策方针、省市县工作部署安排落实落地。加强民生领域监督检查,常态化开展重大民生项目建设情况专项跟踪监督、全程检查,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快查快处,督促整改落实。提高乡镇纪委的监督效能,使基层监督有形覆盖与有效覆盖同向发力,打通监督执纪‘最后一公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泾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谭会党满怀信心地说。(泾阳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金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韩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