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打印

近日,宝鸡市金台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六个必须”为遵循,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要强化政治监督,扎扎实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要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要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要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使各项监督更加规范、更加有力、更加有效。

会议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不断学、深入学、反复学,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忠诚担当、学出本领实效。(金台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扶风:深学热议笃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泾阳:掀起学习贯彻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热潮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