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西安市鄠邑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各项安排部署,结合鄠邑实际,认真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不断深化政治建设,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抓好自身队伍建设,确保将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反复研读、准确把握,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想问题,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时刻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在查办案件的过程中统筹做好“前半篇文章”和“后半篇文章”,把堵塞制度漏洞和完善体制机制贯穿始终,持续深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持续选齐配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深入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建设,加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突出纪检监察实务操作,提升监督能力,营造互比互学、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鄠邑区纪委监委)


上一条:富平: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临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