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打印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阳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定走中国特色反腐倡廉道路的政治自信,注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际工作。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必须”和“九个坚持”,掌握和运用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成果,持续深化对新时代建设长期执政的马克思主义政党的规律性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念,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工作。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的阶段性新特征新要求,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加强对“关键少数”的监督,重点要突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扎实做好2021年度派驻机构考核工作。按照考核通知要求,对照考核指标,开展自查,填报相关做法和数据,认真撰写派驻机构年度述职述责述廉报告,加强协作配合,积极主动对接,客观提供相关资料,真实反映工作情况,共同做好年度考核工作。要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及时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制定驻厅纪检监察组2022年工作要点,把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上一条: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省住建厅党组传达学习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