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安聂焘廉洁文化园
打印

镇安聂焘廉洁文化园占地600亩,于2017年12月建设完成并免费对外开放,是商洛市廉政教育基地。2022年2月,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争创省级廉政教育基地,文化园启动园区品质提升工程,目前项目已竣工。

文化园分为启示篇、传承篇、践行篇3个区域,包含聂焘广场、气象阁、廉洁步道、清风台、清心廊、聂焘纪念馆、廉洁书法陈列馆、文庙、诫子书广场、聂公亭、魁星楼、碑廊等十二大景观,是集廉吏事迹展示、廉洁教育、廉洁文化、生态园林于一体的高品质文化旅游景区。文化园通过展示清代镇安知县聂焘任职期间,兴利除弊、革故鼎新,招游民、垦荒田、修水利等八大事迹以及聂焘父亲聂继模所作家训《诫子书》,弘扬躬身为民、清正廉洁的核心价值理念和优良家风。2017年开园至今,广大党员干部、学生累计入园开展各种廉政教育活动486批次24200人次。


上一条:佳县神泉堡革命纪念馆
下一条:石泉县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教育基地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