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商务厅纪检组传达贯彻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
打印

7月5日,驻省商务厅纪检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要求深入领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

驻厅纪检组组长胡仁喜指出,省委书记胡和平、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会主任王兴宁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政治站位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进我省纪检派驻机构改革。指导工作时,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真抓实干精神全面推进深化改革,提高派驻监督全覆盖质量。纪律要求严。会议专门强调了这次推进我省纪检派驻机构改革的纪律要求,严格按政策、规矩、程序办事,以严格的纪律保证改革顺利进行。

胡仁喜强调,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一要强化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把监督责任扛在肩上。三要强化履职尽责,把日常工作做实做细。四要强化组织观念,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驻省商务厅纪检组 )


上一条: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关于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下一条:驻省文化厅纪检组对新任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