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开展全省廉政文化精品创作征集表彰活动
打印

 

为进一步激励和推进全省廉政文化精品创作,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倡导廉洁风尚,坚定文化自信,铸牢理想信念,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浓厚氛围,日前,陕西省纪委会同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联合开展全省廉政文化精品创作征集表彰活动。

本次廉政文化精品征集表彰活动面向全省广泛征集廉政文艺剧目、廉政文学作品、廉政理论研究成果等三大类优秀廉政文化作品。要求作品内容紧扣时代主旋律,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际,展示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反映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精神风貌,讴歌各级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的模范事迹,表现人民群众对反腐败斗争的支持、参与和信心,再现古代先贤的优良家风和清廉典故,弘扬新风正气,鞭挞不正之风,改进社风民风,主题鲜明突出,思想内容深刻,形式新颖生动,群众喜闻乐见,有激励人、鼓舞人、引导人的良好作用。所有参评作品须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创作并已演出、播出、公映、出版或在中、省报刊公开发表。作品征集截止10月底。

本次征集表彰活动将组织有关专家对不同类型作品分别进行评选,并设立陕西省廉政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省纪委宣传部)


上一条:省委常委班子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胡和平主持会议
下一条:关于开展陕西省廉政文化精品创作征集表彰活动的通知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