麟游: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打印

近日,麟游县纪委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1.麟游县卫生与计划生育局规财股干部贾小宁工作作风不严不实问题。2019年1月,贾小宁在麟游县常丰镇武申村卫生室改造项目验收过程中,未实际到场验收,在该村《2014年中央预算内村卫生室建设项目验收表》上填写同意验收的意见,导致该村套取村卫生室建设专项资金用于支付其他款项。2019年1月,贾小宁受到警告处分。

2.麟游县九成宫镇澄铭窑村上河组组长李德珠未正确履行职责问题。2018年7月,李德珠在不清楚个体户毛某租地用途和是否办理相应用地手续的情况下,协助毛某租用上河组村民基本农田1亩,后毛某将所租土地用于非农建设。2019年2月,李德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麟游县医院职工李新政使用假结婚证办理户口迁移手续问题。2018年10月,李新政利用伪造结婚证在麟游县崔木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时,被依法查处并给予行政处罚。2018年12月,李新政受到警告处分。(麟游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陇县: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
下一条:太白:狠抓问题线索排查 确保“打伞破网”零漏洞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