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川县对27名拟提拔干部进行任前考试
打印

6月6日,宜川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对拟提拔重用的27名干部进行任前廉政法规考试。

本次考试以《十九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为考点,考试题型分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以开卷形式进行,实行百分制,成绩在80分以上为合格,考试历时两个小时,参考人员成绩合格率达100%,考试成绩存入个人廉政档案,并予以公示。

考试结束后,县纪委组宣部长赵江涛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签订了廉政承诺书,通过任前“廉考”、签订承诺书“廉诺”,为新任领导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促使领导干部接受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增强领导干部党纪法规观念,提高勤政廉政意识。确保他们在新的领导岗位上廉洁自律。(宜川县纪委监委)


上一条:宝塔区纪委监委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宪法监察法知识考试
下一条:延川县纪委“三拓宽”延伸监督触角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